close

这个假期没有去那里,都呆在家里!!无聊死了!!
希望开学时,以最佳状态!!
可是,永远都有可是的我!哈哈……
不知道会不会把自己放得太松,导致没有精神列?!
管他的,开学再说吧!

昨天,跟娴、慧和雪一起到了shah alam的stadium malawati,
这是为了要做history的project,所以就要做访问咯!
一切过程很顺利!!哈哈……

在家里无聊过头了,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!!
收拾了书桌,才发现我买了一本书,但还没阅读,
因为被很多书压在最下面,所以我没发现就忘记了!
哈,所以晚上睡觉前都会读一点!
我是个晚上要看了书才睡得着的人!
也因为有了新书,终于不用一直重复看同样的书了!

要开学了!!我一定要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