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ho……考试完啦!
我对考试的恐惧感从来都不曾减少过……
虽然我每次考试前都很镇定拉,可是还是会怕的咯……

这次的成绩不懂是怎样,
希望不要太差拉,
就算没有进步,至少不要退步阿!
阿门……(我不是基督教徒咯)

哈哈,考试完有出去玩,
看了一部电影叫"Marley&Me",是关于一只狗的故事,
刚开始蛮好笑的,可是到后面时,那只狗渐渐年老且死亡,
在当它的主人回想起它时的片断,真的很感动,我也感动到哭!
haiz~我的哭点真低啊!

希望大家可以在这次的考试中得到好成绩咯!
大家一起加油吧!!
gambateh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